趁機脫酒醉女同事內褲 男子邊脫邊問「你不喜歡嗎?」

▲女子表示,「事發之後,身心嚴重受創」。(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到台北市內湖男同事家開趴,喝了幾杯紅酒、啤酒後,不勝酒力,到同事房間床上休息。沒想到這時艾姓男子看到女方穿著火辣,短裙配上背心,忍不住起了色心,除了摸胸,還強行脫下內褲,直到對方驚醒,艾男才罷手。經過士林地院審理後,最後依乘機猥褻罪判處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根據判決書,女方表示,當時因為喝太多酒,在房間中沉沉睡去,原本是側睡,卻突然感覺到一股力量把自己翻過來,變成了仰睡,正當自己覺得奇怪時,一隻手就伸過來摸自己胸部,還強行脫下內褲,這時才驚覺艾男已經爬到床上。另外他當時邊摸還邊問「你不喜歡嗎?」

事後艾男坦承當時喝醉酒,有做出一些不軌的舉動,但絕對沒有「把手伸進去女方敏感部位」,希望法官可以從寬處分。經過審理,法官認為男子雖然態度良好,但是乘機猥褻罪證確鑿,且讓受害者身心嚴重受創,最後判處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