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大賽完爆全場 費城脫衣舞孃得意:靠天賦就能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就是深藏不露!美國費城一名前脫衣舞孃身材火辣,還是個善於烹飪的高手。她在15日晚間參加電視節目《廚藝大師》決賽,並靠著香脆豬耳、漆樹鴨胸、櫻桃酥皮餅等佳餚震撼了所有人,獲得高達25萬美元(約新台幣750萬)的獎金。

美國,脫衣舞孃,廚師,烹飪

▲美國一名前脫衣舞孃廚藝超群,還參加電視節目奪得冠軍。(圖/取自網路)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名廚藝超群的25歲女子叫做考特妮(Courtney Lapresi),擁有舞蹈專業,先前在一家脫衣舞俱樂部工作,並兩次贏得俱樂部舉辦的年度最佳表現獎,而這樣的背景,也讓她為人們所密切關注。

據了解,考特妮從未參加過任何烹飪課程,而是單憑個人天賦就擊敗了其他選手。考特妮說,對她而言,這次經歷是個難得的轉折點,她還打算在2015年出版美食菜譜。

▲考特妮烹飪的專業模樣。(圖/取自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