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手錶文青必備! 數字倒數到「0」就是青春終點

▲死亡手錶(Death-Watch)大家會想要嗎?(圖/翻攝自firebox網站,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文青覺得就連Apple Watch也無法配上他們的尊爵不凡,那這支最新推出的「死亡手錶」保證能吸引眾人的目光。設定完畢之後,手錶上面的時間會一點一滴流逝,最後倒數到0就是生命的終點,文青們可以自豪地說,「我戴的不是錶,而是逝去的青春。」

根據拍賣網站上的簡介,死亡手錶會先針對使用者的所在位置、年齡、以及健康指數推算出大概還能活多久,手錶上面總共有三排數字,前兩排是代表你還能活多久,用「年、月、日、小時、分鐘、秒」為單位,最下面一排當然就是現在時間。另外,這支錶定價為49.99歐元(約新台幣1944元)

至於為何會有這樣的發想,網站上寫說,我們的用意不是讓你每天看自己還能活多久,彷彿死神在你手上,而是希望你能把握時間、掌握自己的生命,不要把人生浪費在像是抱怨、看臉書等等無意義的事。

不過簡介裡面也特別聲明一件事:不要太認真看待這玩意!

▼別懷疑,死亡手錶真的有在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