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老婦跳鱷魚湖自殺 給1000隻鱷魚分屍

▲泰國老婦Wanpen Inyai跳北欖鱷魚湖自殺,被拍下遺體被鱷魚接近的照片。(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老婦人因為想不開自殺,竟然選擇在北欖鱷魚湖動物園(Samut Prakan Crocodile Farm & Zoo)跳入住著1000多隻鱷魚的池子,隨即遭到鱷魚們啃噬、撕扯、分屍。一張遺體被鱷魚接近的照片近日傳遍網路。

65歲的Wanpen Inyai在12日早上離開她位於曼谷的家,隨後失去聯絡。當人們在下午找到她時,她已跳進鱷魚池。警方原本無法辨識死者身分,直到13日早上在池面發現Wanpen的健保卡。

老婦自行跳池的行為有被目擊者看到。監視錄影器也錄下了她脫下鞋子、跳入池子的畫面。根據《曼谷郵報》(Bankok Post)報導,政府人員抵達現場時,看到養殖場人員正試圖用長棍推開撕扯著她身體的10幾隻鱷魚,但早就無濟於事。

Wanpen的姊姊Sunan Tharmnat表示,妹妹這幾天陷入憂鬱、不與任何人說話,然後就失蹤。沒想到會以這樣的方式自殺。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