摀臉大喊「噢不!」 BBC氣象主播忘記蘇格蘭首府名字

蘇格蘭獨立公投,你的預測是統獨哪一方勝出?

蘇格蘭獨立公投,你的預測是統獨哪一方勝出?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BBC氣象主播Tomasz Schafernaker因為忘記蘇格蘭首府的名字,尷尬地摀住臉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主播播報時吃螺絲真的很糗!英國廣播公司(BBC)氣象主播湯瑪士(Tomasz Schafernaker)日前居然在鏡頭前忘記蘇格蘭(Scottish)首府的名字,因為覺得實在太尷尬了,他只能瞪大雙眼、摀住臉頰,過程全被直播拍下來。

蘇格蘭918獨立公投進入倒數3日,全世界都在關注這件大事,當時位在愛丁堡(Edinburgh)連線的女記者準備將畫面交還給湯瑪士播報氣象,但正當攝影機開始拍攝,湯瑪士卻突然愣了一下,原來是忘記城市名稱,湯瑪士不斷摀臉大喊「Oh!No!」甚至還不由自主地瘋狂大笑。

這也不是湯瑪士第一次在播報氣象時出糗了,4年前時主播正準備將畫面切換時,卻拍到湯瑪士對場外「比中指」的瞬間,他也發現事情大條,急忙將手塞到嘴裡,導播也趕緊將畫面也切回去,連女主播都驚訝的大叫,過程十分爆笑。

▲▼氣象主播Tomasz Schafernaker4年前也曾出過糗。(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