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發現躺在血紅的浴缸中 崩潰男嚇到認不出朋友

 

▲「崩潰男」遭惡整,嚇到認不出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分享頻道「ViralBrothers」繼「女友跳樓自殺」惡搞影片後,近日又上傳新的影片,打算惡搞朋友Erik重演「酒醉後被摘除器官」的網路傳聞。Erik爆笑的反應讓影片上傳4天就吸引500萬的點閱率,以及3.2萬個讚。

影片中,主事者算準Erik早上11點左右會從泳池回到客廳,於是在電視上撥放預先錄好的假新聞,讓Erik相信最近真的有發生摘除器官的案件;晚間10點左右又吆喝一群朋友到夜店飲酒作樂,並趁機在飲料內下藥,經過28分鐘後Erik就不省人事。

一群人將Erik抬到床上安裝道具,並到浴室布置「犯案現場」。馬桶上擺著假器官,之後又在四周灑滿鮮紅色的顏料,並在浴缸裡倒入少許冰塊,最後將主角Erik放進浴缸中,還細心的將他身上的大管子塞進馬桶裡,營造真實感。

Erik被喚醒時發現自己躺在撲滿冰塊的浴缸內,四周又滿是血跡,好不容易坐起身時又看到馬桶上的器官,當場崩潰大叫。當主事者偽裝成手術員進入浴室時,Erik已驚嚇到分不清敵我,就算對方揭下面罩依然不斷尖叫,令在場所有人捧腹大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