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指哥」超有力! 30秒內靠兩根指頭拉單槓16次

▲印度「小指哥」梅泰,靠兩根指頭破世界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最厲害的「單槓達人」在印度!26歲男子梅泰(Maibam Itomba Meitei)苦練14年終於用自己的兩根小指頭創下紀錄,30秒內做了16次引體向上,順利摘下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梅泰創紀錄的影片今年4月就在YouTube上流傳,最近該段影片又再次流傳起來,並獲得1.5萬的點擊率。據了解,這項「小指拉單槓」的比賽規定參賽者必須用小指撐起身體,下巴不能碰觸到單槓,且雙臂也不能舉起,可以說是挑戰人體極限的一項「神技」。

梅泰原本就是一位運動員,為了打破記錄而苦練「小指拉單槓」14年,並把體重維持在51公斤左右,日前首度挑戰就以「30秒內拉單槓16次」的亮麗成績順利達成目標,也如願成為紀錄保持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