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轉變成熟女人味 秋冬「玫瑰底妝」更滋潤

▲ ANNA SUI在7月推出的10色唇膏,皆以成熟少女的包裝設計,後方牆壁也是未來櫃位將會使用的設計。(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ANNA SUI一直以來都以搖滾華麗的風格設計出許多彩妝系列,也曾是不少女孩年輕時的回憶,現在,小女孩逐漸成長為成熟的女人,ANNA SUI也從今年春夏開始,在包裝設計上有了不同的轉變,運用精緻透明的玻璃雕工帶出浪漫奢華魅力,而今年秋冬推出的飾顏乳霜、輕潤粉底同樣採用新包裝,展現出專屬女人味。

即將在10月1日上市的魔法肌密秋冬底妝系列,品項包括水感精華飾顏乳霜、輕潤粉底,因應秋冬即將到來,這次的系列都比較滋潤,也特別適合乾燥的肌膚。其中,飾顏乳霜是雪花狀粉體結合兩種不同大小的毛孔遮瑕粉體,搭配三種保濕水溶性高分子,水潤豐厚的觸感讓妝容可以更加服貼肌膚,打造出自然透明感妝容。

另一款輕潤粉底有別於一般粉餅的粉質,更加細緻、濕潤,將較乾燥的抗UV粉體進行油層包覆技術,也添加玫瑰果油、蠶絲萃取、珍珠萃取、乙基玻尿酸鈉、金盞花精華等美肌成分,讓妝容服貼滑順。建議可以搭配所附的刷具,沾取適量粉末之後,以畫圓方式進行上妝,打造出輕柔無暇的美肌。

▲飾顏乳30ml售價1050元、輕潤粉底(紫色刷頭)10g售價1850元。(圖/記者李薇攝)

除了底妝,這次也推出魅力弄色眼線膠筆,共有黑、紫、桃三色,擁有軟膠狀的斜切筆管,可以透過按壓的方式疊壓出顯色眼線,內含膠體添加輕盈觸感的油質和保濕精華,使用起來相當滑順,在防暈染和顯色度上也都有不錯的表現。

隨著這次秋冬彩妝上市,新的形象概念櫃也進駐台灣百貨大葉高島屋和台南南紡夢時代,分別在9月29日和11月8日完成改裝重新開幕,將ANNA SUI位於紐約公寓的擺設:維多利亞風家具、復古鏡面和迷幻壁紙等巧思,移植到新櫃的裝潢上,有別於過往極女性的紫色調,這次以黑白為主軸,帶出更多前衛、搖滾的櫃位風格。

▲眼線膠筆共推出黑、紫、桃(限量色)三色,1g售價900元。(右圖/業者提供、左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