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影片!車手高速拋飛出去 急抓對手車尾保命

▲菲利浦斯(Filippos Papafilippou)瞬間抓住對手的車尾。(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賽車場上速度要快,反應也要快!英國當地時間8日一場高速摩托車比賽發生意外,希臘車手菲利浦斯(Filippos Papafilippou)在賽道上不慎被拋飛,就在他要摔到地上時,他瞬間急抓另一輛賽車的車尾,靈敏的反應保住性命。

在英格蘭貝德福德郡(Bedfordshire)舉辦的「2014歐洲短程高速摩托車賽」(the 2014 FIA/FIM European Drag Racing Championship Finals),42歲的菲利浦斯的敏捷身手,透過影片傳送世界。影片顯示,他油門一催,全力衝刺,但狀況很快發生,他也緊急保命,再透過慢速播放,就可以清楚看見,他的車子打滑失控,跨越中心線擦撞另一名車手的車,眼看他就要重摔,他趁勢抓住對方車尾,坐上防傾桿。現場觀眾可說是從驚嚇轉為佩服。

為菲利浦斯保命的車手是英國籍的烏勒(Steve Woollatt),還好他很快研判情勢,停下車來,避免菲利浦斯受更大的傷害。慶幸菲利浦斯只有腳部磨傷,其他並無大礙。

▲菲利浦斯(Filippos Papafilippou)瞬間抓住對手的車尾清晰版。(圖/取自Daily Mail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