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義真男人!好友戰死 壯漢守承諾穿女裝出席喪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男人!英國男子貝里(Barry Delaney)出席好友凱文(Kevin Elliot)喪禮,一反常態並未穿著正式西裝,反而以亮黃色女裝搭配粉紅色長襪出席,模樣非常滑稽,但其實背後有個男人遵守信諾的故事。

▼壯漢穿超滑稽洋裝出席朋友喪禮。(圖/取自rtl.be)

原來貝里和凱文是在阿富汗作戰時認識變成好友,當時凱文在參加一場特殊任務前對貝里說,如果自己不幸喪命,要他穿著「世界上最醜的服裝」來參加喪禮,殊不知這句玩笑話最後居然成真,凱文沒能幸運活著離開。

當他的遺體運回家鄉舉行喪禮時,貝里依約穿著他認為最滑稽的衣服送好友一程,儘管別人無法理解,但貝里並不在乎,因為這是和好友說好的承諾,最後他痛哭不捨凱文離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