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前再來一次?北市警劈腿 遭酒店妹告性侵

東森新聞記者蔡清文/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即將與警察女友論及婚嫁的徐姓員警,在一次酒店查緝中結交一名酒店妹,女警氣得找酒店妹理論,男警安撫完女友後本應和酒店妹談分手,沒想到 卻反過來想要霸王硬上弓,酒店妹氣得狀告員警性侵。目前這名員警已經被調到警備隊,檢警將調查他是否有包庇轄區酒店業者。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警察查緝酒店有無情色交易或不法,這樣的勤務工作三天兩頭就會上演,但卻有員警藉此結識酒店妹進而交往。一通親暱稱呼「老公」的訊息,讓整起事件曝光,男主角是台北市一名徐姓員警。

徐員其實已經有個論及婚嫁的警察女友,女友看到簡訊後氣得找酒店妹理論,酒店妹說「我真的很愛他」,2人爆發口角衝突,男警到場對女友極盡安撫,還說「我只愛妳一人」,但女友走後,員警涉嫌想與酒店妹「最後一次溫存」,2人疑似發生衝突,員警遭女方控告性侵。

大同分局副分局長程紹頤表示,「本分局已經召開考績會,決議將涉案員警調整至警備隊服務,同時擬以記一大過報局核辦。」

據徐姓員警長官透露,徐員在分局服務平日表現優異,未料卻涉嫌劈腿還性侵,除了職務上調動以外,長官可能也得負起連帶責任。目前整起案件已經移送到士林地檢署偵辦,檢警也將調查徐姓員警是否包庇轄區內的酒店業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