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手」的超大量販箱 99罐啤酒霸氣亮相

▲超大量販箱包裝。(圖/翻攝自Austin Beerworks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的啤酒公司Austin Beerworks最近推出超大量販包裝,一次賣「16.5手」共99罐啤酒。啤酒商還特地拍攝了影片讓消費者直接看清楚這包裝有多麼巨大。

從發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啤酒商試過許多容器,最後選擇類似燈管的長條型包裝。而這超大量販包裝長2.1公尺、重37公斤,光從冷藏架中抽出就要花費超過7秒的時間。因為包裝太長、太重,影片中扛著啤酒的兩位彪形大漢走起路來顯得十分吃力。

▲37公斤重的量販包,彪形大漢搬運也很吃力。(圖/翻攝自Austin Beerworks網站)

Austin Beerworks表示,這是他們的一項創舉,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包裝的啤酒。相信許多人可能以為這只是啤酒商的宣傳影片或噱頭,Austin Beerworks還特地在官方網站上聲明:「這是真的!」目前一箱99罐啤酒售價99美金(折合台幣約2970元)。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