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夏川里美開唱前 向台灣歌迷述說好心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獨一無二的心靈美聲,來台開唱倒數計時囉~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夏川里美隔空喊話希望粉絲們不要錯過,今年適逢她出道十五周年,她保證絕對會端出耳目一新的演出給大家欣賞。

趁著這次演唱會的機會,第六度來台的她不僅和鼓手老公一同前來外,也邀請母親與二位姐姐同行。把台灣視為第二故鄉的她,此行自告奮勇要當家人的導遊,演唱會結束後,更要帶家人參觀故宮與體驗夜市文化。

 

 

這一次的出道15週年紀念演唱會,唯一的海外演出,就是為了獻給台灣的歌迷們。

正在巡演中的夏川里美,除了心繫高雄氣爆等意外事件的後續狀況外,更為台灣演唱會曲目傷透腦筋。據經紀人透露歌單已修改近10次,台語、國語、英文歌曲都想嘗試的她,目前仍未最後拍板定案,除了確定挑戰丁噹的「手掌心」外,另外根據主辦單位透露的獨家消息表示,列在候選名單上的還有台灣原住民代表作品「阿里山」與邊城名曲「康定情歌」,如此獨一無二的美聲鉅獻,可是在日本也聽不到的,喜愛她的歌迷千萬可不要錯過了!
  

 

 

 
(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看透男人色心的7大招 

坂井泉水逝世7週年紀念特輯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嬰兒與母親/孕期祝妳好眠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TM NETWORK「Get Wild」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