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品性低下女人的野蠻強吻搖滾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歌聲和樂風,有從紫翻紅的FU呢~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日本知名的直播衛星音樂專門頻道事業「SPACE SHOWER NETWORKS」旗下的「SPACE SHOWER MUSIC」事務所簽下了這個自稱為「ゲスの極み乙女。」(品性低下女人)的搖滾樂團,可說是極為值得的投資。

 

 

前身以「indigo la End」樂團主唱、詞曲創作中心的「川谷絵音」及曾任樂團貝斯手的「休日課長」以及另外兩位女性樂手「ちゃんMARI」(鍵盤)及「ほな・いこか」(鼓手)所組成,發展不過短短兩年,以多張迷你專輯測試水溫,今年8月6日正式推出的首張單曲「猟奇的なキスを私にして」(野蠻的強吻我)就引發了不少的話題和注目,可說是當下日本流行樂壇最受關注的搖滾新團體。

這首「猟奇的なキスを私にして」透過四分割的畫面呈現,以及手機的交互移轉下來敘事,主唱「川谷絵音」略帶神秘感而中性的歌聲,加上成熟的樂風與編曲,都讓整首歌曲帶出了屬於這個世代年輕人會愛的調調。

 

 

單曲中的另一首曲子「アソビ」(遊樂)結合了時下最離不開身的手機來拍攝MV並大玩一場,頗有不受拘束,勇於展現自己音樂風格的堅持,正如他們瞬間引爆市場的熱潮一樣,新潮且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