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恭賀 THE ALFEE 阿飛合唱團出道40周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太感動了!!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一個流行音樂團體組合能夠持續走過多少時間?相信不少團體,即便是親兄弟的組合,都未必能夠走過40年的光陰歲月。

就在2014年8月25日的此時,THE ALFEE(阿飛合唱團)用40年做到了,他們用最美麗的和聲力量與最硬道理的搖滾,展現對流行音樂的註解,膾炙人口的暢銷作品一首接著一首。桜井賢、坂崎幸之助、高見沢俊彦三人如今都陸續來到了60歲的耳順之年,但他們依舊自詡是最接近歌迷的演唱會樂團,只要持續活動一天,他們仍要近距離地與歌迷們共享美好的音符與熱力。


(圖/取自網路)

他們在這一天登上了日本武道館舉辦了4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演唱了出道迄今的19首代表作品,與台下約8000名粉絲們一同見證他們的星路歷程。

而就在今天發售的第64張新單曲「英雄の詩」(英雄之歌)更搭配了新系列的「新ウルトラマン列伝」主題曲,充滿爆發力的歌聲,一點也感覺不出他們的年齡。  

 
 

恭賀他們成軍40周年並感謝他們帶來的無數美好,同時送上兩首經典,第一首是「エルドラド」(EL DORADO,黃金鄉)在抒情搖滾中有如吟遊詩人般的唱詩,高見沢俊彦在處理這首歌曲的編曲和副歌上都格外呈現飄逸的樂風,極富韻味。


第二首則是「希望の鐘が鳴る朝に」(希望的鐘聲響起的早晨)則是他們首次為演唱日劇主題曲,搭配由人氣漫畫改編的「上班族金太郎」,平實的搖滾樂風逐漸帶出激勵人心的樂章,桜井賢為主音,坂崎幸之助、高見沢俊彦和聲的表現,都讓整首歌曲的廣度為之大開,充滿感動。

賀 THE ALFEE 阿飛合唱團出道40周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