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男童褲襠突起 機場安檢員拉開看...龜頭探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白雲機場安檢員日前在檢查一位8歲男孩時,忽然發現他的褲襠突起,還有動靜,拉開一看,一隻烏龜正伸頭探望。原來是男孩捨不得寵物龜,於是將牠藏起來,想躲避安檢帶上飛機。「幸好及時發現,不然小雞雞被咬怎麼辦!」與男孩同行的奶奶嚇壞了,對安檢員表達感謝。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事發於29日,這位男孩名叫聰聰,其實在排隊過安檢時,奶奶就已經告訴他烏龜不能上機,要他把烏龜扔掉,但他實在太喜歡這隻烏龜,自然捨不得扔,於是悄悄藏到「安全的地方」。

不過,由於褲襠特別突起,又有動靜,安檢員在進行人身安全檢查時一眼識破,一開始安檢員問聰聰是不是在內褲裡放了東西,聰聰還慌張地用雙手擋住襠部。「配合叔叔檢查,有什麼東西拿出來就行啦!」奶奶要聰聰乖乖聽話,但聰聰不肯,手捂得更緊。

「你是不是把小烏龜放在內褲裡啦?快點給奶奶看看!」聰聰奶奶覺得情況不妙,頓時慌張起來,安檢員急忙拉開聰聰褲子,發現一隻烏龜緊貼著聰聰的皮肉,伸出頭左右搖晃(下圖/廣州日報)

在場人員都驚呆了,認為如果烏龜錯將聰聰的小雞雞當成食物吞食或深咬一口,後果將不堪設想。安檢員迅速將烏龜取出,經仔細檢查,聰聰並無大礙,只是被烏龜蹭過,局部皮膚發紅。

「謝天謝地,幸好及時發現,不然小雞雞被咬可怎麼辦啊!」聰聰奶奶嚇得直拍胸脯,並感謝安檢員。

「這隻小烏龜叔叔幫你先養著,待會兒讓您爸爸媽媽過來拿回去,好嗎?」安檢員安撫聰聰,而聰聰由悲轉喜,擦著淚水說「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