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上吊的女同學.....一直徘徊著!!!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黃斯瑪

這是發生在民國87年一所某國立大學的事情,在80年代,上國立大學算是光宗耀祖的事情,相對的課業壓力也是相當沉重,一名無法承受壓力的女性學生,就在女生宿舍用童軍繩圍繞電風扇上吊自殺了。

過沒多久.........另一學年的新生進駐了,當女同學進入房間時,就覺得不太對勁,覺得這間房間好像很久沒使用,有一股強烈的霉味。更讓同學不解的是,為什每個書桌前面都要貼紅色符令,至於大窗戶上頭為何要掛置八卦鏡,更是讓她百思不得其解。在意美觀的女生們,紛紛把那些東西撕毀與拆除。

不久之後,一位女同學跟舍監反映,每到晚上,都有一個女同學站立在電風扇那邊怒視著她,更讓她不解的是,每到半夜兩點....電風扇就好像被某種物體壓著,發出很刺耳的聲音然後停止轉動.......

眼看其他兩個室友住得很安心,她也不好意思危言聳聽造成室友不安,於是就私自跟舍監說她要退宿。不久....兩位同學也發生狀況了,她們的靈魂彷彿被牽制住,常常在夜深人靜時大吼大叫,甚至會走到別的寢室然後敲門說:「課業壓力好大,我真的快要撐不住了....」

這件事很快就傳到校方,校方為了掩飾這間房間之前所發生的事情,就以違反宿舍規定為由把兩位同學退宿。一位住在上鋪的女同學在搬移寢具的過程中,不慎將頭髮捲入電風扇,因為力道過大,她的頭皮直接掀了一半,懸吊在半空中......本人當場死亡(死狀一模一樣)。

之後.....那間位於長廊最盡頭的房間,就變成了一間倉庫....................................!!!!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說鬼/盧山驚魂記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過期票券別急著丟!3步驟教你兌換東森幣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好兄弟也會玩過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