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大檸檬/千萬別相信誠實小紙條 還不是大人的謊言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鍵盤大檸檬廢文哥

看完時淒宮分寫的《孩子寫的誠實紙條,荒謬中帶點搞笑~》,突然想到國中時的經驗。  


▲「親愛的上帝啊,謝謝祢給了我一個弟弟,但其實我向祢祈求的是一隻狗狗。喬伊絲」

以下是廢文哥的洨故事,過年.....就是哈拉哈拉囉!

哥在南部裝假牙讀國中時,開學就進行一場激烈的考試,包括智力測驗與學科考試。哥在國小時還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在那次自然拿到高分,進了第一升學班。

沒想到...有天導師拿了洨紙條說,「寫寫對老師的看法吧!誠實沒關係喔^^」

▲當然不是長這樣啊...QQ,加映圖集/南韓火辣老師朴賢善 辣po性感泳裝照

哥當時本來寫了「刀子嘴,豆腐心。」後來想到一本講修辭的書,經過融會貫通後,變成「生鏽的刀子,豆腐乳的心。」

想說...老師經過了一點年歲,刀子難免生鏽,豆腐難免變成臭豆腐。

隔天老師當然公布了紙條內容,也生氣囉!(大人難免這樣,誠實小紙條跟633相同,都是說得出做不到的承諾。)

但是她對我最生氣,因為那些民意代表與地方黑道塞進來的頑皮學生寫什麼「老師你很煩耶!」、「老師你可以滾啦!」都在她的意料之中。

而我...深深地傷了她的盲腸與心。

她當著我的面說,「沒想到你年紀輕輕,用詞卻這麼尖酸刻薄。」

後來因為得罪了方丈,加上數學實在太差,於是哥被下放到第二升學班。

之後,我學到兩件事情。

第一、大人都是虛偽的。(正妹我就原諒囉^^,像是辜莞允。)

第二、文字力量竟可以激怒成年人

從此,我就下定決心,要天天發廢文。(阿咪老師,請下星際大戰的配樂~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那晚的學長查哨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來測看看你是否有宅女特質吧!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測驗/庫洛魔法使你還記得多少?

女神J奶長痱子 請網友幫她擦藥

大家來說鬼/火葬場驚魂夜

來測試自己對AV女優的熟悉度吧!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