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姦道!美警嫖妓想肛交 遇上釣魚女警花被逮

▲警察「杯杯」馬迪肯嫖妓遇上釣魚警花,淪為階下囚。(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加州一名「波麗士大人」日前在拉斯維加斯賭場意圖買春,未料卻遇上假扮妓汝在拉客的臥底警花,結果遭到逮捕及起訴。

48歲的馬迪肯(Vahak Mardikian) 是加州格倫代爾(Glendale )市警局的員警。本月8日,他在賭城的「火鶴賭場」(Flamingo Casino) 碰到一名疑似妓女的女子, 他上前搭訕,兩人聊了約一小時。馬迪肯問對方是不是臥底(釣魚)警察,對方說:「不是」。馬迪肯說,他也不是。

根據逮捕報告,馬迪肯跟「釣魚」女警談好到女的公寓去進行肛交,代價是250美元(約4500元台幣)和補貼她汽油錢。為了避免引人懷疑,兩人還同意分頭離開,然後在停車場裡女的車子前會合。當馬迪肯拿出鈔票預付「汽油錢」時,馬上被埋伏在附近的警察逮捕。

這已非馬迪肯第一次因為「 用下半身思考 」而「出代誌」。2012年他即因為施壓和性騷擾女同事,遭到格倫代爾警局降職,但翌年卻獲得恢復原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