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HTC Butterfly 2 售價 20,900 元將於9月2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日本東京報導

宏達電今天(8/19)在日本東京皇家王子飯店舉辦 HTC J Butterfly HTL23 (HTC Buterfly 2)新機發表會,活動現場湧進近 300 位來自台灣、香港以及日本當地等媒體,會中 HTC 執行長周永明以及日本 KDDI 社長田中孝司雙雙現身為新機站台。

在上市情報方面,HTC 除了證實 8 月 20 日的北中南封館體驗會活動內容,接下來 8 月 21 日也將會在全台 HTC 專賣店提供消費者免費體驗,預計 8 月 29 日在日本上市,緊接著 9 月 2 日在台上市,接著九月份將會陸續在東南亞地區上市,緊接著也將會進軍歐洲市場。

HTC 二代蝴蝶機在日本 au KDDI 合作推出,名稱為「HTC J Butterfly HTL23」,並找來乃木坂 46 的白石麻衣拍攝新機廣告。該款手機在其他地區上市的名稱為「HTC Buterfly 2」,該款手機跟 HTC One M8、E8 一樣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1 MSM8974AC,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32GB,都可以透過插入 microSD 卡額外擴充 128 儲存空間,搭載的是 Android 4.4.2 作業系統,以及 HTC Sense 6.0 使用者介面,而且支援 4G 全頻。

HTC Buterfly 2 延續 HTC One (M8)的規格,搭配更進化的「蝴蝶機」設計,共有紅色、藍色跟白色三款,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主鏡頭 1,300 萬畫素搭配 Duo 景深相機的雙鏡頭設計,還具備 IP5 / 7 防水防塵,支援 4G LTE 全頻,還首度與 JBL 合作,隨機附贈特製耳機。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創新是 HTC 的基因」,HTC Butterfly 2 為 HTC J 系列第四款手機,延續蝴蝶機設計概念,外觀非常簡潔、美麗,提供人類生活最佳的設計款式,最大的特色是加入 Duo 景深相機設計,音質體驗也毫不妥協的雨 JBL 合作,並透過 BoomSound 實現精美的音質,而這次與 KDDI 合作,不管設計、色彩、使用介面、4G 頻段,雙方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希望能夠再次吸引日本市場。

KDDI 客製版 HTC J Butterfly HTL23 預計 8 月 29 日在日本上市,至於 HTC Buterfly 2 預計 9 月 2 日在台上市,共有 16GB 跟 32GB,售價 20900 元起,於 9 月 2 日在台上市後,中華電信 9 月 8 日上市 16GB 並獨家銷售 32GB 版本,10 月 8 日會搭配遠傳、台哥大、台灣之星等電信公司上市,乃木坂46也將在9月初來台,從中也可以看出 HTC 對於該款手機的行銷相當積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