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宣傳 HTC Butterfly 2!宏達電北中南開辦封館體驗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準備好了!

記者洪聖壹/日本東京報導

今年 7 月 31 日發表的二代蝴蝶機 HTC J Butterfly HTL23,將於 8 月 19 日在日本公開亮相,不過就在上個禮拜,HTC 台灣官網則上架了一個北中南封館體驗會的活動,從邀請函標題:「發現台灣國寶之美」,不難猜測,這次體驗會給民眾體驗的手機就是 HTC 二代蝴蝶機,如果是真的,那麼 HTC 今年九月機皇戰來臨前,可說「準備好了」。

相較往年,今年的 HTC 在產品排程上可說更上一層樓,除了延續 HTC One M8 上市力道,推出 HTC One E8 之外,還推出 Desire 816 跟 Desire 610 穩固中階、入門市場,同時也將這四支手機向亞洲以外市場推廣,而這次打出「雙旗艦」招牌,推出的二代蝴蝶機 HTC Butterfly 2,和偏向陽剛的 HTC One M8 相比,二代蝴蝶機走的則是偏向唯美風格的產品,可以看出 HTC 明顯要以這兩款旗艦手機,滿足不同族群,搶攻市占。

而正如同我們先前所預告,HTC 將於明天(8/19)在日本正式發表 HTC Butterfly 2,其最大的特色是採用 13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Duo 景深相機的雙鏡頭設計,支援 IP57 防水防塵功能,處理器等級都與 HTC One M8 相同,不過我們從 HTC 官網上架的「迫不及待!發現台灣國寶之美」來看,HTC 將會火速於 8 月 20 日在台灣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同步把這款手機提供給消費者體驗,而記者實際測試報名系統,目前除了台中場次尚未額滿外,其他台北、高雄兩地的場次均已額滿,從此不止可見 HTC 的行銷策略相當縝密,更可看到台灣用戶對於該品牌手機的支持與期待。

HTC Butterfly 2 將於 8 月 19 日在日本東京正式亮相,《ETtoday 東森新聞雲》已經抵達日本,相關第一手手機介紹、台灣上市情報與規劃,也將持續為讀者提供後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