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神棍騙女「雙修」性侵 生了十多名小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一名吳姓男子創立邪教,更吹噓自己有特異功能,並以「男女雙修」可以使人達到學佛的最高境界、可以成佛、可以迅速提高修行、他的精液是高能量物質有益女性身體等為名,引誘多名女弟子和她發生性關係,有的還生了小孩,有的則多次墮胎。

▼神棍以雙修名義,性侵多名少女。(圖/達志/示意圖)

《廣州日報》報導,吳男自稱是佛教第88世、禪宗第61世衣缽傳人,少林寺第32代傳人,是「大日如來佛」的化身,法力無邊,弟子拜他為師可以成佛,他也吹噓自己有特異功能,能預測天災地震。

吳男年輕的時候就常常玩弄女性、耍流氓,還曾與一名有夫之婦同住;警方在他家發現了現大量冬蟲草、玉石、勞力士手錶以及現金,知情人士透露,吳男經常帶女弟子買高檔服裝,還多次給她們子墮胎費、封口費。據警方透露,吳男的子女多達十多名。

2014年,他因涉嫌組織和利用邪教破壞法律、詐騙、強姦等多項犯罪遭到警方搜索,當中21人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