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非假日攜女出遊被罰款 憤而離職為享「家庭生活」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前我爸媽也有平長日帶我出去玩過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帶女兒出去玩錯了嗎?英國普力茅斯(Plymouth)的男子梭特(Jason Short),平常日帶本應去上學的女兒出遊,遭到當地議會罰款120英鎊(約新台幣6000元),梭特因此辭職,不願為了工作放棄家庭生活。

▲英國爸爸平常日帶女兒出去玩,被議會罰款。(圖/取自SWNS)

梭特的工作是汽車業務員,只有平常日可休假,所以今年6月他排了一個假期帶7歲的女兒去土耳其玩,但玩回來後他發現收到了議會開出的罰單,認為他不該帶本應去上學的女兒渡假。

梭特表示,他在事前已經知會過校方並徵求同意,沒想到會接到罰單。他無法接受沒有家庭生活,已經決定辭掉業務員的工作,打算跟兄弟合作房地產的生意,雖然賺得沒有以前多,但稅也相對減輕很多。

普力茅斯市議會發言人表示,家長如果要在上學日把小孩帶出去,必須徵求導師的同意,而且是有特殊理由的,像是生病之類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