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鬼一惡靈纏住厲陰宅 不爽入鏡抓傷攝影師!

▲狄安娜說,曾拍到惡魔七呎高模糊的身影(左)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漢諾瓦市(Hanover) 有一處著名厲陰宅,屋主狄安娜與湯姆・辛普森(Deanna and Tom Simpson)夫婦說,住在這裡7年以來,他們不斷受到至少五隻鬼和一個惡靈的騷擾。

前來拍攝的福斯電視網攝影師帕翠諾(Nick Petrillo)說,當他正要拍攝狄安娜受訪的畫面時,他的手被鬼抓傷了,感覺像火燒一樣痛。狄安娜一邊把聖水澆在他的傷口上一邊說,那是因為鬼要警告他不要拍。辛普森夫婦表示,他們每天都會看到可怕的幽靈。

狄安娜說,一切是從很微小的事情開始的,例如一些不知打從哪來的腳步聲、自動關上的門、以及從空蕩蕩的房間裡傳出來的啜泣聲。後來有一天她夢到有兩名男人站在她身邊,當她睜開眼睛時, 就發現「他們」站在她的床邊瞪著她!

另外一次,當她看著浴室裡的鏡子時,赫然發現鏡子裡反映出地板上躺著一名死去金髮女郎。狄安娜說,她不斷的禱告,祈求上帝讓這所房子平靜下來;她還說,屋子裡有一個惡靈徘徊不去,照片中曾拍到它昂藏七呎的模糊身影。

辛普森夫婦表示,當他們搬進來後,就發現這座房子「不乾淨」。但他們再也找不到新的買主,而儘管他們先後找來神父、靈媒或是超自然現象專家,卻始終趕不走這些鬼魅。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