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恃田徑隊攜槍販毒遇警落跑 警追500米毒蟲腿軟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吳姓男子為支應長期吸毒費用而販毒,並為防身還隨身攜帶槍械進行毒品交易,新北市警中和二分局偵查隊11日查知吳嫌交易地點展開圍捕時,吳嫌一度駕車衝撞員警未果,隨後自恃曾是田徑隊棄車逃竄,警追逐500公尺吳嫌腿軟被逮,吳被逮後臉色鐵青嗆警「怎麼有警察跑那麼快的」,令員警啼笑皆非。

吳姓毒販攜槍販毒遇警盤查,棄車逃竄500公尺終因腿軟被警逮捕,警方並起出改造槍枝1把子彈26發。(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吳姓男子(29歲、毒品前科)無法支付長期吸食毒品費用,便鋌而走險開始販毒,且為免在毒品交易時自身安全受威脅,還隨身攜帶改造槍枝、子彈從事毒品交易,中和二分局員警查知吳嫌將在11日13時在中和區秀朗路與成功路口交易毒品,於是員警便在交易前至該處埋伏。

果然在交易時間到時吳嫌駕車出現,員警見機不可失即上前表明身分,但吳嫌見警方人員出現,先是駕駛車輛衝撞警方人員未果,繼之自恃曾是田徑隊選手棄車逃竄,員警也立即隨後追逐。

吳嫌在奔逃500公尺後終因腿軟,被隨後趕至員警逮捕,他臉色發青不可置信的嗆警「怎麼體力那麼好,那有警察跑那麼快的」,警方隨後在其身上搜出已經上膛改造手槍1枝、改造子彈26發,警方偵訊後今日除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將吳嫌移請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外,並正持續追查槍毒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