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太滑「停車變甩尾」 小黃狂撞牆:路面可照出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有打蠟嗎@@

▲計程車打滑撞牆受損。(圖/翻攝《江蘇網路電視台》,下圖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停車變甩尾!南京火車站北廣場停車場近日正式啟用,由於入口處地板實在太滑,啟用當天用發生10多起自撞牆面事故,宛如變成「碰碰車」,也讓計程車駕駛抱怨「路面都可以照出人來」。

陸媒報導,計程車都是右前燈撞到牆壁。一名駕駛抱怨表示,車子下坡時時速不到10公里,但還是煞不住一直往前跑;也有人說,下過雨後的「戰況」更為慘烈。

據了解,停車場地面經過特殊設計非常耐磨,結果完全不防滑。對此,業者回應,會立即聯繫相關單位進行施工,並在入口處張貼標誌,希望駕駛能把車子時速控制在5公里,以降低事故發生機率。

▼計程車駕駛抱怨地面太滑。

▼陸媒報導。(影片如有遲滯請稍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