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BMW打公共電話?狡匪轟警「子彈胯下過」

▲兩警「半截身體還在車外」,嫌猛踩油門倒車逃。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縣兩名員警8日凌晨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開著BMW轎車卻在超商外面打公共電話,因而上前盤查,男子一開始假裝配合,說要到車上拿證件,沒想到一上車就立刻把車門關上,員警硬把車門打開,男子竟掏槍,員警機警奪槍丟到車外,嫌犯又摸出另一把槍並扣下板機,差點擊中員警。

警車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黑衣男子走向轎車,後頭跟著員警,男子上車馬上關門準備落跑,員警急忙打開車門、往車內又拉又扯,另一名員警也來幫忙,突然「砰」的一聲,子彈擊發,2名員警努力想把嫌犯從駕駛座抓出來,嫌犯被逼急了,不顧兩個車門都開著、員警半截身體在車內就倒車,並狂踩油門逃逸。

稍早時,這名男子到超商結完帳準備離開,剛好碰上員警,他瞬間愣了一下,但警方會找上他是因為他開著名車,卻在超商門口打公共電話,形跡可疑,因此上前盤查。男子假裝配合到車上拿證件,卻掏槍攻擊員警,第一把槍被員警一撥丟到車外,此時3人還是在車內拉扯,男子還有另外一把槍,這突如其來的槍聲就是拉扯中第二把槍所擊發,子彈從吳姓員警的大腿內側飛過。

嫌犯倒車時員警上半身還在車子裡,被甩出車外後摔得全身都是傷,但沒被子彈打中算是相當幸運。隔天警方找到這輛黑色轎車,車上有好幾支手機、存款簿,但嫌犯早就不見人影,目前警方鎖定一名鄭姓男子全力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