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看》關鍵3招 暖男情人養成術!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絕對不能錯過!最近爆紅的網路影片《我的21天暖男計畫》,一位素人正妹Jennifer自拍調教男友21天,教大家如何讓少根筋男友變暖男,短短不到一週,影片觀看人數狂飆十萬,女主角聰明『馭夫術』造成網友熱烈討論。

暖男正宗代表除了體貼細心的「大仁哥」,韓劇中溫柔地融化人心的「金嘆」,都是全天下女人夢寐以求的最佳男朋友。

如何讓整天躺在沙發上的男友搖身一變大仁哥?Jennifer示範三招:教男友吹頭髮、畫眉毛,21天一起敷美白面膜、使出必殺無辜眼神拜託男友擦指甲油…這些細心小動作,都是Jennifer想將男友養成暖男的小心機!


▲素人正妹Jennifer自拍跟男友敷面膜敷到玩起來。(圖/翻拍自youtube)

▲女主角連續21天敷面膜,換來白皙皮膚和貼心暖男。(圖/翻拍自youtube)

影片內容不僅教女生如何馴夫,更拍到兩人相處的甜蜜片段,Jennifer邊調教男友邊調情,兩小無猜互相打鬧,無厘頭行徑讓人噴笑。Jennifer成功養成暖男,許多女網友贊同表示:下次鐵定要來試試。

▼《我的21天暖男計畫》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