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下的比基尼…塞爾維亞美女實習醫師煞到病患

▲塞爾維亞美女心臟科實習醫師身材火辣,且「醫政兩棲」。(圖/翻攝自metropotam.r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塞爾維亞一名23歲美女心臟病科實習醫師因為身材火辣,在西班牙舉行的比基尼健美賽中獲獎,雖然她還不是正式醫師,但許多男性已非常仰慕她,紛紛找她看診。

這名美艷的女實習醫師名叫帕夫洛維奇(Maja Pavlovic),目前就讀於塞爾維亞中部克拉古耶瓦茨市(Kragujevac)一所醫學院,還有一年就要畢業,目前正在當地醫院實習。同時,她在家鄉塞爾維亞南部的察察克市(Cacak)被推選為市政議員。

帕夫洛維奇在寫真照中挺著翹臀、穿著高跟鞋,加上白袍內誘人的胴體,完全顛覆政治家西裝革履的傳統形象,也使得她的人氣暴漲,被封為塞爾維亞最性感的政治家。

才貌雙全的她希望可以「醫政兩棲」,「我熱愛醫學,我希望能在這方面有所成就;但我同時也對從政很感興趣,我會同時經營好兩者,並繼續參加比基尼大賽。」她參加的比基尼大賽總決賽,將於今年10月17日至20日在加拿大蒙特婁(Montreal)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