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四大報頭版頭條 監委人事表決戰 藍假投票4人拉警報

【聯合報】

周美青後天訪日 讓日本聽見台灣原聲童聲

6月下旬,國立故宮博物院赴日舉行「神品至寶展」,總統夫人周美青原擬率代表團訪日,但因發生宣傳海報缺「國立」字樣,引發風波而喊卡;如今隨著「神品至寶展」限展書畫換檔及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赴日演出,周美青訪日終於成行,預定周四啟程,下周二返台。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歌天王極樂台北 八條通豪飲酒店女跟進飯店

日本演歌天王細川貴志前天在台開唱,演唱會結束後,《蘋果》記者直擊他到北市知名酒店區林森北路八條通的酒店,和台妹拼酒K歌,一名30多歲長髮酒女整晚緊黏他身邊;昨凌晨近二時細川回到下榻飯店,長髮女隨後也被日籍人員帶入飯店,昨午才離去。記者昨訪問細川,他一看到該女照片立刻垮臉,連說:「不認識。」

【中國時報】

監委人事表決戰 藍假投票4人拉警報

立法院今天召開臨時會審查監院人事案,預期將上演激烈攻防戰。監察院長王建煊昨持續爆料,揭發監委下鄉巡查接受招待、甚至關說親戚升官的惡形惡狀。他說,誰當院長都無法改變現監院亂象,「我來做稍微壓制一點點」,因此才沒有提前請辭院長一職。

【自由時報】

調局增購監聽車 立委質疑搞政治偵防

調查局及警政署先後採購「行動監聽車」,對外均宣稱為了毒品犯罪查緝等治安犯罪偵防用途,與政治偵防無關,但國安高層官員透露,調查局上月已增購一套性能更強的「行動監聽車」,採購名義更首度、明確點出是以「強化國安偵蒐」為目的,打破了過往聲稱以犯罪偵防為目的而採購的限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