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也能這樣用! 製成禮服走時尚伸展台

▲巴西女藝術家博提妮(Adriana Bertini)設計了一系列用保險套製作的漂亮禮服。(圖/翻攝自Adriana Bertini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保險套做成的衣服也能走上伸展台!一名巴西女藝術家博提妮(Adriana Bertini)趁著此次於澳洲墨爾本舉辦的2014年「國際愛滋病研討會」(International AIDS Conference),設計了一系列用保險套製作的漂亮禮服,希望藉此傳播安全性行為等正確性觀念。

▲最不可能成為時尚材料之一的保險套,竟製成禮服走上伸展台。(圖/翻攝自Adriana Bertini粉絲專頁)

最不可能成為時尚材料之一的「保險套」,在博提妮的巧手之下,有一部分她製作出的禮服,甚至走上了伸展台,希望在作品中傳播使用保險套的安全性觀念,以及置入女性賦權主義,並且開設工作室教導學員製作漂亮的保險套理事。

但並非每個人都可以看到「保險套禮服」的美,在某個社群網站上甚至有人表示,「一開始看到這些禮服覺得超美,但接著想到是用保險套做成的,覺得好噁心!」

▼藝術家博提妮希望藉由設計出的保險套禮服,讓大家重視安全性行為。(圖/翻攝自Adriana Bertini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