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心情喘口氣? 江宜樺邀內閣爬山、聊聊輕鬆話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教育部長因牽扯論文風波下台,客委會主委辭官,讓行政院長江宜樺領軍的內閣空了2員大將,外傳江宜樺要趁著周末爬七星山的活動,向閣員精神喊話。不過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18日澄清,爬七星山是院長爬玉山前的既定行程,除了練腿力與腳程,也能親近大自然,讓閣員在院會之餘可以聚聚,聊聊輕鬆話題。

▲行政院長江宜樺預計在今年秋天挑戰玉山。(圖/本報資料照)

江宜樺在今年2月邀請內閣一同爬玉山,20日也將先爬七星山練腿力,孫立群說,截至今天為止,已經有19名閣員報名參加。狀況比較好的,將走難度較高、全長4.4公里的A路線,包括江宜樺、行政院秘書長李四川、政務委員馮燕、政蔡玉玲、科技部長張善政、財政部長張盛和、金管會主委曾銘宗等人。

腿力較差,平常運動較少的閣員則走B路線,由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遊客中心至七星公園,轉冷水坑下山,全長2.8公里,帶隊的是內政部長陳威仁,閣員有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內政部次長陳純敬等人。

教育部、客委會主都缺領頭羊,有網路媒體報導,江宜樺是要趁著爬七星山的活動,向閣員精神喊話,孫立群則說,爬七星山是院長爬玉山前的既定行程,除了練腿力與腳程,也能親近大自然,讓閣員在院會之餘可以聚聚,聊聊輕鬆話題。

外傳江宜樺將在今年9月20日爬玉山,排雲山莊還為此暫停對外開放1天,孫立群僅說,江宜樺有爬玉山的計畫,但時間仍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