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殺人不要笑好嗎

文/賴賴


片  名: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英文名稱:The Sniper from Another Dimension
上映日期:2014-07-11
類  型:動畫、懸疑/驚悚
片  長:1時51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靜野孔文
演  員:(配音)高山南、山崎和佳奈、小山力也、山口勝平、松井菜櫻子、緒方賢一、林原惠、梁田清之
發行公司:向洋影業

劇情介紹

高達635米、可以俯瞰東京街景的鈴木塔(Bell Tree Tower)竣工。柯南等人前來參加鈴木塔的開業儀式。但是,正當大家在觀景台上欣賞美景的時候,突然有一枚子彈破窗而入,擊中了一名男子的胸膛,柯南及毛利蘭和少年偵探團緊急追蹤,沿著彈道尋找犯人的蹤跡。

他看到了一個黑色的影子像狙擊手,但這黑色的影子居然連警車都敢攻擊,後來就連FBI都捲入其中,但最後犯人還有狙擊事件之謎都消失在海中。

於是柯南和警察和FBI聯合起來調查此事,然後發現了海軍特種部隊「海豹部隊」的存在。其實這次的狙擊事件僅僅只是一個更大陰謀的「第一步」而已。與此同時,神秘的研究生沖矢昴也在幕後開始秘密行動起來……

▲又見命案,不祥的孩子。

▲殺人時為何要笑咧,很可惡耶!

▲為了救人,柯南涉險。

瘋言瘋語:

越來越喜歡柯南電影版,和電視架構不同,除了場面較大,且劇情的觸角也深入各種類型,和上次是完全不同的感受,有驚喜,雖然在辦案時很雷,但是身邊的柯南控,完全將觀眾帶入她的世界,讓只是普通觀眾也能感染到,真的有成年人對於柯南的忠誠,這次的柯南,加進了美式的戰爭內幕,FBI也協助調查,結局有梗有創意,看完出來有觀眾說:這次比上次的好看。

喜歡柯南的鐵桿粉絲肯定不能錯過,就從我身邊的這位大齡熟女,在柯南滑板時笑,柯南滑板跳起來時她也笑(很大聲),柯南快被車壓到她也笑,只要有柯南不論他是放屁還是幹麻,完全是緊張的情緒,隔壁阿季都是笑出聲,不禁讓我想起殺人前會冷笑的鄭捷,天啊,她也太開心了,這時才真的理解,柯南的魅力,不只是在於破案,不再只是由大變小,由老變少,而是柯南已經是一個偶像了。

柯南是不會死的,甚至不會受大傷,有他的地方必有命案,雖然號稱是世界上最倒楣的孩子,卻也是最會賺錢的孩子之一。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