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首款行車紀錄導航機 Mio Combo 5107 即日起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io 今天(7/8)宣布推出內建聲控、導航、行車記錄、測速照相提醒四大功能的行車紀錄導航機 Mio Combo 5107,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90 元。



Mio Combo 5107 機身搭載雙核心處理器,延續 Mio 的八宮格功能操作介面設計讓使用者比較好上手。Mio Combo 5107 是該公司旗下首款結合車用導航、聲控、行車紀錄以及測速照相提醒功能的四合一行車紀錄導航機。使用者可透過聲控功能即時搜尋目的地,透過聲控即可自在導航。透過 GPS 同步可以提供固定測速照相提醒;另外也提供了貼心的國道里程收費計算功能,可根據規畫路徑提供國道里程收費的參考。

Mio Combo 5107 同時具備完整的行車記錄器功能,內建 G-sensor 碰撞感測器以及事件錄影功能,使用者除了在事故發生時可利用 G-sensor 提供的數據作為佐證,同時在緊急時刻發生的當下,可透過單鍵按鈕將緊急事件錄影檔案另行存檔,避免因檔案重複覆寫而遺失。Mio Combo 5107 也同步搭配 120 度廣角鏡頭及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完整記錄行車過程。

另外針對使用中即時切換導航及行車記錄二種畫面的需求,Mio 特別在使用介面上客製一個快速切換鍵,使用者只需要輕觸一個按鈕就可以立即切換畫面,使用上相當簡便。

Mio Combo 5107 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