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惡搞送男性內褲 美甜心小蘿莉高EQ回答...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地真好~媽媽不要再惡搞了啦

▲母惡搞送男性內褲,美小蘿莉超有禮貌:太美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婦人跟她的小女兒開了小玩笑:送她一條男性大內褲當禮物,未料這名小蘿莉不但很有禮貌地收下,甚至表示「太美了」、「我喜歡」,貼心的回答反而讓媽媽覺得過意不去。

潔西.伊頓(Jessi Eaton)日前把這段將女兒拆禮物的過程拍下來PO到YouTube,影片中只穿著小泳褲的女兒拿到禮物袋後高興地坐下來,拆掉包裝紙後拿出「禮物」,馬上表示,「天哪,好漂亮!」

母親告訴她這是條「褲子」,小蘿莉接著說「我好喜歡」,母親要她「SHOW給我看一下」,她直接把「禮物」套在頭上,讓媽媽忍不住笑出來,小蘿莉並再度展現高EQ表示「好漂亮」、「這是我收過最特別的禮物」。

潔西表示,女兒無論收到什麼禮物總是會有如此「有禮貌」,「她一直都是那麼快樂,她是一個了不起的小女孩,我深深地愛她,並想與全世界分享她純真無邪的心。」(新聞來源:eonline.com)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