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奪魂之鐮》終極邪惡版PS3、PS4上市情報公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SCET)今日宣佈,PlayStation 4(PS4)、PlayStation 3(PS3)遊戲《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 - 終極邪惡版》(英文版) 將於 2014 年 8 月 20 日在台上市,PS4 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1,490 元、PS3 版本為新台幣 990 元,同時推出的還有獨有追加遊戲內容。



《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 終極邪惡版》(英文版) 將提供玩家更多分享冒險的機會。低等級的玩家在與高等級的朋友們一起冒險時,他們的能力會經由全新的學徒模式強化,提供輕鬆自在一起遊玩的機會。此外,玩家們也可以透過遊戲內的郵件系統與好友名單上的玩家分享寶物。另外,遊戲也新增神秘的「玩家禮物」(Player Gifts):當獲得這個稀有掉落物的時候,上面會顯示要贈與的冒險者的名字。

在《奪魂之鐮》中,除了野蠻人、狩魔獵人、武僧、巫醫和秘術師等五大職業之外,還新加入了全新職業:聖教軍,還有充滿挑戰的全新章節。另一方面,《終極邪惡版》也將會帶來重新設計過的裝備掉落系統、給等級達到上限的角色提昇過的巔峰等級系統,以及包括冒險模式、懸賞任務、涅法雷姆秘境、等級上限提昇至70、靈諭師、強大的新工匠提供玩家將掉落物個人化的選項等有關《暗黑破壞神 III》遊戲體驗的改良。

此外,如同今年 E3 2014 電玩展期間所公開的遊戲情報,所有擁有《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 - 終極邪惡版》的玩家們,還將額外可以體驗該平台獨有的《最後生還者 (The Last of Us)》涅法雷姆祕境,以及《汪達與巨像 (Shadow of the Colossus)》塑形組合。

《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 - 終極邪惡版》(英文版) 將於 2014 年 8 月 20 日在台上市,PS4 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1,490 元、PS3 版本為新台幣 990 元。參加預購的玩家還可以拿到獨家遊戲物品:煉獄肩鎧(Infernal Pauldrons),相關內容可以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