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在台推智慧表 Runsense 有 30 小時 GPS 續航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愛普生在台宣布推出 GPS 運動智慧腕式穿戴裝置─「Epson Runsense路跑教練」,擁有超馬級 30 小時 GPS 續航力,搭配支援 iOS/Android 平台行動 App「Runsense View」,可因應不同需求建立專屬訓練計劃,可瀏覽配速/步頻/步伐/高度/斜度/GPS地圖,達成最佳訓練效果。

Epson Runsense 路跑教練 SF-710S、SF-310G 主打久、廣、準三大特色,帶給路跑迷使用上更全面的訓練經驗與便利。除了擁有高達 30 小時的 GPS 續航力,從日常訓練到 24 小時超級馬拉松皆適用,每秒 GPS 定位即時顯示,提供訓練者最精準的配速。

此外,搭配行動APP「Runsense View」,即時上傳訓練資料,將每一次的訓練記錄在雲端運動日記裡,透過 Twitter 與 Facebook 與朋友分享,Runsense 路跑教練不僅提供各階段的路跑訓練者全方位的訓練模式,SF-710S 更內建步伐感應器,以及高/斜度偵測功能,完整紀錄訓練者在訓練過程上的運動歷程。



為推廣全民路跑運動,EPSON 宣布於 2014 年 7 月 1 日~  9 月 30 日購買 Epson Runsense 路跑教練SF-710S,加贈心跳帶(市價NT$2,588元);購買SF-310G,加贈運動耳機(市價NT$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