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餅臉別踢球! 「最萌和尚」延參妙語:阻力太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曾以一句「繩命是如此的沒力」走紅的最萌和尚,近日又對世足賽發表看法啦!他認為,「大餅臉」阻力太大,不適合去踢足球。

去年6月,「最萌和尚」延參法師因為一段講法影片爆紅,濃濃的鄉音和一群猴子在他頭上「造次」,逗笑了許多人。他不只喜歡談生命、談幸福,最近還接受《人民網》的訪問聊了對於世界盃足球賽的看法。

他認為,踢球的人必須腿要長、臉要尖,因為短腿的人踢球,那將會「球不滾,人在滾」;若是大餅臉來踢球,那又會阻力太大,所以足球員適合錐子臉。

▼不知道你認同嗎?台下的女觀眾都被逗樂了!(圖/騰訊微視提供)

●完整影片請點擊 → 這裡




 ▼「最萌和尚」峨嵋山開講,被猴群騎頭狂跳針,光是「繩命」就講了數回。

●微視小辭典

微視是騰訊公司於2013年9月28日推出的新產品,主打社交短視頻(影片)分享的應用程式,用戶通過QQ號、騰訊微博、微信以及騰訊郵箱賬號登錄,可以拍攝8秒鐘的短片並分享到視頻社區,同時支援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及微博。視頻社區也支援轉發,評論和贊三種互動方式。點擊下載微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