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世足賽德國贏球 美國人在慶祝!

▲曼哈頓大橋下,透過電視轉播觀看比賽的國球迷High翻了天。(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照理說,「魯蛇」(Losses)是不應該這般自我感覺良好的。在運動競賽中,勝負是以數字作出判決,一翻兩瞪眼的結果。周四世足小組賽德國以1比0擊敗美國,结果也是毫無懸念的。

但是當裁判的終場哨音響起,贏球的是德國人,慶祝的卻是美國人。當成千上萬被雨水淋濕的美國球迷得知消息:千里之外幾乎同時结束的另一場比賽結果,葡萄牙雖然以2比1擊敗迦納, 但雙雙遭到淘汰,美國篤定晉級16強後,慶祝氣氛High到了最高點。伯南布哥州(Pernambuco)的球場裡的每一個角落, 球迷都在高喊U.S.A.!U.S.A.!

同樣的,在華盛頓的杜邦環島、在芝加哥的格蘭特公園、以及在紐約的時報廣場,透過電視轉播觀看比賽的成上萬球迷,同樣也是High翻天。

四年才一次的世足賽,美國以往的戰績都只是「普普」。但是近年來足球比賽的電視收視率越來越好,而美國人的興趣更是到達了新高。美國隊今年已是連續第二屆打進世足賽的16強。對美國球迷和美國發展足球來說,這都是一項大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