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oogle Play出現安全漏洞 安卓用戶將受影響

圖.文/app01


最近有國外研究團隊發現,Google Play出現了嚴重安全漏洞,可能會有大量用戶資料資外洩,所有Android用戶將受影響。

根據dailymail報導了解,發現Google Play出現漏洞的是哥倫比亞大學工程團隊,他們發現這個漏洞能讓駭客竊取用戶的Facebook、Amazon以及其他網站的帳號密碼。可怕的是,目前在Google Play上有百萬款應用以及500多億次的下載紀錄,駭客只需要花費25美元註冊開發者帳號,就能將含有病毒的應用程式上到Google Play 中來取得Android用戶資料。

研究團隊還發現不少的開發商會將用戶的帳密存在應用程式中,他們自己也運用了駭客技術,開發出一款名為PlayDrone的應用來測試Google Play防範駭客的能力,結果PlayDrone能夠輕易入侵以及獲得用戶的帳密,而目前Google已經和這群研究團隊合作,將對於這個漏洞來進行修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絕對不是敬酒不吃吃罰酒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