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買菜嬤騎車違規被攔下 亂扯一堆…原來是通緝犯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多年前在宜蘭因為倒會被告詐欺而被通緝的婦人,藏匿嘉義地區多年,日前因為沒有兩段式左轉被攔車取締,警方要開罰單時,才發現她拿的是別人的證件,由於婦人不斷「盧」員警,讓員警對她的身分起了疑心,經過查證才發現,原來買菜的阿桑竟然是詐欺通緝犯。

警方取締機車違規沒有按照規定兩段式轉彎,當場被攔下的是一名阿桑。執法員警對她說,「沒有兩段式違規左轉,駕照行照借看一下。」阿桑知道自己違規,本來相當客氣,後來警方要求她拿出證件,一看才發現這證件有問題。

違規阿桑:「我眼睛比較花了。」
執法員警:「沒關係,以後別這樣。阿桑,好啦,這妳先生的駕照嗎?」
違規阿桑:「不是啦,是阿公的。」
執法員警:「那妳的呢?」
違規阿桑:「我的駕照我沒帶。」
執法員警:「妳有駕照嗎?」
違規阿桑:「沒有。」

隨身攜帶別人駕照,卻拿不出自己的駕照,知道自己難逃無照駕駛的罰單,阿桑又開始「盧」員警。

執法員警:「駕照。」
違規阿桑:「沒有,我沒駕照。」
執法員警:「妳沒有啊,不好意思啦,我開罰單了,我開罰單了。」
違規阿桑:「不要這樣啦!」
執法員警:「我問妳駕照,妳拿給我。我就開了。」
違規阿桑:「不然要罰多少?我自己繳,罰多少呢?」
執法員警:「沒啦,不是這樣子的。」
違規阿桑:「還是你要開阿公罰單?開阿公罰單好了。」

「盧」到最後,警方罰單照開,只是阿桑為何隨身攜帶的別人的證件呢?原來她是個通緝犯。嘉義市公園派出所所長洪茂發表示,「我查證她年近60歲,她是因為之前在宜蘭地區,因為召集互助會,因為倒會被人告訴,之後逃匿到嘉義地區。」

婦人多年前在宜蘭倒會,被告詐欺因案通緝,在嘉義低調生活好幾年,現在卻因為貪快,等於自投羅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