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禿了!睫毛膏太黏卸不掉 美眉大眼中間糗掉一排毛

我們想讓你知道…糗大了

▲眼禿了!睫毛膏太黏卸不掉,美眉大眼中間一排糗掉毛。(圖/翻攝《wflx》電視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刷幾下睫毛就變得捲翹濃密,美國品牌「封面女郎」(CoverGirl)是不少女孩的選擇,不過最近佛州一個年輕美眉上媒體投訴,聲稱使用該牌的「防水超爆濃密纖長睫毛膏」(Bombshell Volume),但因為太難卸妝,最後竟造成睫毛從根部脫落,好好的一排睫毛硬生生從中間少了一大撮!

《wflx》電視台報導,21歲的艾咪(Amy Schavolt)說,自己完全按照說明步驟使用該款睫毛膏,且的確有顯著效果,睫毛看起來纖長又濃密,曾經有一次出門時,一對夫妻驚訝稱讚她說「哇!你的睫毛看起來真漂亮!」當時她還開心不已,沒想到下一刻就發生悲劇。

艾咪發現使用後很難卸妝,睫毛膏變成一塊糊糊的,最後她用棉花球往下一擦,「我的睫毛一大撮掉在我的手上」,她氣得向業者投訴,最怕睫毛要花好一段時間才長得回來。對此,醫師則指出,這已經造成永久性的傷害,隨著化妝品效果增強,勢必帶來一定的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