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老公說錯做愛日期 懷孕陸女來台就醫擋關

我們想讓你知道…3月、7月沒搭好。

▲假老公搞錯做愛日期,陸女來台就醫生產被阻絕於境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中國大陸何姓女子自由行後,羡慕台灣醫療環境,透過假結婚想要來台生產,假老公雖拿出產檢報告單試圖取信移民官,卻說錯性行為日期露餡,結果被阻絕於境外。

移民署台南市第一專勤隊隊長黃俊芳3日指出,家住大陸廣州市的42歲何姓女子去年7月來台自由行,陪同已嫁來台同鄉友人到醫院,見識到台灣醫學中心醫療設備及技術,又從護理人員口中得知台灣有健康保險,可大大減輕就醫負擔。

何女回到大陸後,發現已有1個月身孕,由於在產檢中檢驗出胎兒有心律不整等疾病,何女考量大陸醫療費用昂貴,醫師素質參差不齊,為了來台生產時,能享有健保福利及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於去年9月透過同鄉友人介紹和台南張姓砂石車司機假結婚。

張姓假老公今年3月提出何女來台團聚申請,移民官依法盤查,張男自述如何經友人介紹和何女見面後兩人情投意合,去年3月在台南汽車賓館發生數次性行為,何女因而懷孕,張男更出示何女的產檢報告單證明。

移民官比對何女入出境日期,發現何女去年7月來台,如何在3月和張男發生性行為?當場揭穿張男的謊言,張男當場啞口無言,只好坦承何女腹中胎兒不是他的,只是單純想幫何女來台就醫生產,才會對移民官說謊。

第一專勤隊訊後,將張男、何女同鄉等人依涉嫌刑法偽造文書及違反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使大陸地區人民非法進入台灣地區等罪嫌,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何女則無法入境台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