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卷是非題寫「True、False」混合版 網友笑虧:天才

▲國外一名學生面對是非題,寫出怪答案。(圖/翻拍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您看得出這是true(正確)還是false(錯誤)嗎?一般人遇到不會的是非題時,不管是矇的或是合理推斷,都只能猜O或X。不過國外一名「天才」考生,自己「偷吃步」把答案寫得看起來像「True」,但又像「False」,似乎想要老師自己選。不過老師當然也不是傻子,最後8題給學生全錯!

根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一名學生將第11到18題的是非題答案,寫下「True、False」的混合版答案,但面對學生這種狡猾的作法,老師當然一分也沒給。

不過試卷照片被上傳到Imgur網站後,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分享,有網友說,這可以看第一個單字決定,「顯然是F」,也有人大笑也太天才了吧,虧他想得出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