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國高中生設計 快來試試最新解題平台ScoreMaste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寓教於樂!台灣大學資工系的學生利用課餘時間,自製手機App「ScoreMaster」,一旦國高中生遇到問題,只要透過拍照上傳,台大生就會以網路回覆答案,不到兩個月已有超過5百位學生使用。台大表示,相較於傳統補習班,ScoreMaster 讓學生能直接用手機與台大的老師交流,非常方便。

台大,台大資工系,解題平台,app,ScoreMaster

▲台大創意創業學程為國高中生開設解題平台,協助他們修習課業。(圖/台大提供)

這款智慧App打破地理和時空的藩籬,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使用,也不像家教有科目的限定,無論是國英數等主科,或者物理、化學/地理、歷史等專業科目,學生都可藉此得到滿意的解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ScoreMaster 是第六屆台大創意創業學程下的一個專案,它可以讓學生在同一題內不斷地發問,無論任何問題都可確實「搞懂」,不必擔心有似懂非懂的狀況產生。另外,問答設計也有別於過去的線上問答平台,學生在發問時,只有自己和老師能看到,讓所有人都能放心且大膽地表達學習上的障礙。

「在台灣的教育體系下,學校的資源並不能滿足學生,他們只好透過補習班和家教等管道加強,但這需要花費許多額外的時間與金錢,」創辦人楊立群表示,「所以我們創立ScoreMaster,為學生提供一個新的學習管道,讓他們能夠更簡單、有效率的學習。」

▼透過網路上傳,就會有專人來解答你的問題喔!(圖/台大提供)

目前App 在GooglePlay 和AppStore皆可下載,有著滿分五星的評價。
更多資訊請上:http://scoremaster.tw

創意創業學程第七屆招生申請中
申請日期: 4/21( 一 ) 至 5/21( 三 )17:30截止
歡迎對創意創業積極熱情且有濃厚興趣、樂於團隊合作、正向面對挫折、勇於開創新局者,且具臺灣大學學籍之在校學生申請。
申請流程詳見創創官網:http://ppt.cc/z3NT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coremastertaiw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