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太嗨「無視方向盤」 伊朗正妹一秒撞車被網友罵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就應該注意安全!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兩名伊朗女生一邊開車,一邊伴隨著播放的音樂唱歌自拍,玩得非常開心。不過,所謂「樂極生悲」就是這樣來的,還沒回過神來,兩人下一秒便發生車禍,不但進了醫院,愚蠢的行徑還遭到網友痛批。

▲伊朗正妹唱到高潮處還忘情比出愛心。(圖/翻攝自Youtube)

在這段影片中,兩位年輕的伊朗女生玩得不亦樂乎,一個人負責開車,另一人則開心自拍,隨著音樂進入高潮部分,原本開車的女子突然加入戰局,她鬆開方向盤,接著對鏡頭比出愛心手勢還搖擺身體。兩人放聲大笑,一秒鐘後,本可避免的車禍就發生了。

報導指出,雖然撞車,但兩人只受到輕傷,目前還能對著鏡頭比YA。影片被傳到網路上後,網友們紛紛痛批,有人怒罵兩人根本白痴;有人斥責醜女就別自拍;還有人憤怒地表示:「真希望她們這次死掉,以免撞到行人或者其他的車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