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藏匿巨款 26歲女大生走私81萬現金未遂被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胸罩什麼都能藏?英國一名26歲的女大學生被控走私現金,意圖支援恐怖分子。當時,女大生在內衣藏匿兩萬歐元(約新台幣81萬),打算將款項運送到敘利亞,不料卻在機場和另名女子一起被查獲,但兩人在庭上均不認罪。

英國,胸罩,巨款,機場,走私,敘利亞

▲現年26歲的貌美女大生,表示自己是一名穆斯林。(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Arutz Sheva》 報導,26歲的女大生馬薩德(Nawal Massad),偕同27歲的埃沃布(Amal El-Wahabi)在機場被捕,遭指控以保險膜包覆、意圖走私現金到敘利亞。馬薩德在臉書上表示,當時她是要飛往土耳其,而非敘利亞;更何況她憎恨恐怖主義,並沒有任何聖戰背景,面臨這種指控她無法接受。

馬薩德和埃沃布在19日否認所有指控,馬薩德還聲稱自己是無罪的,並無受到恐怖分子指使。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全案將於7月初再次開庭。

▼女大生馬薩德外表亮麗。(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英國,胸罩,巨款,機場,走私,敘利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