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女童在浴缸大便 美女逼她「吃回去」用肥皂洗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緒控管要做好!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27歲女子被警方逮捕,原因是她脅迫男友和前妻的3歲女兒吃大便,此外還暴打凌虐,強逼受害者在馬桶上「吞肥皂」。女童不堪欺侮,返家和媽媽哭訴後,整起事件才被揭發。

美國,虐童,大便,肥皂

英國《都市報》報導,被逮捕的女子叫做坎德賴瑞亞(Nicole Renee Candelaria),她16日看到男友和前妻的3歲女兒在浴缸裡大便,一時情緒失控,當場逼女童把拉出來的排泄物「吃回去」。後來,坎德賴瑞亞又嫌女童嘴髒,命令她坐在馬桶上吞下肥皂,藉此把嘴巴「洗乾淨」,嚇得女童落荒而逃。

返回家中後,女童隨即找母親哭訴,兩人前往醫院驗傷,發現女童的背部、胸口和雙腳都有瘀傷,另外陰道也有明顯的傷痕,但原因不明。警方在隔天將坎德賴瑞亞逮捕,後者將面臨嚴重虐兒罪的指控,但她不僅痛斥女童胡扯,還全盤否認犯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