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屁孩殺人後還嘻鬧 收到「你是兇手」簡訊才變臉


▲英國屁孩殺完人後一派輕鬆的態度,直到看到手機簡訊後兩人才意識到自己所犯的大錯。(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屁孩,現年18歲的少年犯下殺人犯刑後,卻被監視器拍到了他殺完人還能跟友人嘻嘻笑笑?!直到他忽然看了手機後才變臉,表情看起來十分緊張。警方認為那個時刻,他應該是看到了某人特別傳訊通知他已成為殺人兇手,才第一次意識到自己是殺人犯的事實。

英國男子愛德華(Edward Redman)今年18歲,於2012年9月時,他與友人一同粗暴的攻擊了另一名17歲的少年,導致對方死亡。事件發生後的90分鐘內,巴士上的監視錄影器還拍到愛德華與友人在車上嘻笑,似乎對於剛犯下殺人的重罪毫不在意。

警方研判他的變臉原因,認為那時他可能收到親友特別以以簡訊方式通知他現在已成為殺人兇手的訊息。而收到簡訊後的少年便踏上了逃亡之路。愛德華最終被判無期徒刑,最少17年後才能假釋,而他的家人及女友因為幫助他逃亡也各被判兩年及18個月刑責。

與愛德華一在車上一同嘻鬧的友人已被送往少年犯罪機構,遭聚眾鬥毆、判刑三年等指控。但監視錄影器畫面公布後,社會大眾對於兩位犯刑少年不在乎的態度感到強烈不滿,死者的母親認為只判三年太輕,將極力爭取更強硬的判決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