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ife集點推嚕嚕米搶客 愛買年中慶派英國熊拼業績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了吸引顧客上門消費,超商、量販業者紛紛祭出超「卡哇伊」商品搶客。Hi-Life推出嚕嚕米收納組合集點活動,包含收納袋、巧妝包…等,消費45元以上HiCafe、指定乳品等就送1點,集滿3點最低可以69元換購愛買則是端出英國熊造型杯、保溫瓶等,持Happy Go卡最低可以95元換購。

Hi-Life從即日起推出嚕嚕米收納組合集點活動,包含雙層收納袋、巧妝包、春漾包以及漱口背提袋等4款。(圖/業者提供)  Hi-Life從即日起推出嚕嚕米收納組合集點活動,包含雙層收納袋、巧妝包、春漾包以及漱口背提袋等4款。(圖/業者提供) Hi-Life從即日起推出嚕嚕米收納組合集點活動,包含雙層收納袋、巧妝包、春漾包以及漱口背提袋等4款。(圖/業者提供)

Hi-Life從即日起推出嚕嚕米收納組合集點活動,包含雙層收納袋、巧妝包、春漾包以及漱口背提袋等4款。(圖/業者提供) 

▲Hi-Life從即日起推出嚕嚕米收納組合集點活動,包含雙層收納袋、巧妝包、春漾包以及漱口背提袋等4款。(圖/業者提供)

Hi-Life從即日起到7月11日(五)間展開「嚕嚕米就是愛打包」的集點活動,包含雙層收納袋巧妝包春漾包以及漱口背提袋等4款,其中,雙層收納袋共有3色。若在活動期間消費滿45元以上HiCafe或指定乳品、零嘴等,就可獲贈1點,集滿3點或10點就可以69元到249元不等的價格換購。

愛買展開第2波年中慶活動,推出英國熊授權商品,包含造型蓋杯、材質保溫杯、陶瓷保鮮碗、杯碗等。 愛買展開第2波年中慶活動,推出英國熊授權商品,包含造型蓋杯、材質保溫杯、陶瓷保鮮碗、杯碗等。 愛買展開第2波年中慶活動,推出英國熊授權商品,包含造型蓋杯、材質保溫杯、陶瓷保鮮碗、杯碗等。

▲愛買展開第2波年中慶活動,推出英國熊授權商品,包含造型蓋杯、材質保溫杯、陶瓷保鮮碗、杯碗等。(圖/業者提供)

愛買則是從即日起到6月3日(二)間舉辦第2波年中慶,除了祭出上等米、洗衣精等上千件民生商品買1送1,冷氣、風扇、冰箱等下殺67折外,端出英國熊卡通授權商品換購,像是造型蓋杯材質保溫杯陶瓷保鮮碗杯碗等,只要持Happy GO卡即可以95元到189元換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